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国税局“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张祖小学暑夏送清凉

2018-05-31 17:22:00   鄂州文明网

  

  炎炎夏日,清风送爽。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国税局机关第二、三、七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市国税局给汀祖镇张祖小学送来爱心风扇28台,让全校每一个教室都有了电风扇,让所有的孩子们可以在暑夏安心的上课学习,同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张祖村是省级贫困村,目前张祖小学共有七个班,学生150多人,都是来自附近张祖村、李坳村、石桥村等几个村的学龄儿童。由于地处偏远,学校教育条件比较落后。近年来,市国税局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先后张小学捐赠爱心物资近十五万元,为学校操场铺设了草坪、彩砖,给学校师生置换了崭新的办公学习桌椅,还送去篮球、羽毛球、书包、饮水机等体育用品和学习生活用品,不仅改善了学校的办公条件,更为给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市国税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