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粮食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9 14:47:00   鄂州文明网

  
  为组织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23日,市粮食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粮食系统开展的“纪法同行、忠诚履责”的口号赴革命老区湖北省红安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怀着万分敬仰的心情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革命故事,使大家身临其境,切实感受到了党的领导和红安军民的光荣伟大。
  老党员们在湖北省反腐倡廉传统教育基地前留影表态,一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履行好党员职责。“活到老学到老”,使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老党员们思想受到了很大震撼,灵魂接受了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较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和奉献精神,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和担当,忠诚党的事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示范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新时期粮食流通产业的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