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物价局党组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8-05-29 14:40:00   鄂州文明网

  
  2018年5月24日下午,市物价局党组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对于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为民宗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认为,适逢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有利时机,鄂州地处长江之滨,占据临港、临空便利,我们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充分发挥物价工作在转型发展中的作用,积极为建设国际航空都市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心领悟、用情投入,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好。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的物价工作,进一步研究谋划全年价格工作和落实措施。(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