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青年团员座谈会

2018-05-18 11:03:00   鄂州文明网

  

  2018年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支部组织学校团员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新起点 新青年 新未来"的青年团员座谈会。 

  活动在团支部书记金婷的主持下有序进行,优秀团员代表李妍老师分享了她的工作随笔,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体现出新一代青年教师身上的爱心、耐心和感恩之心,为各位团员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接下来学校两名朝气蓬勃的实习生以学生、教师的双重身份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成长和收获,明确了他们新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最后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团中央学校部的推送文章——"活在当下"不是不思进取,而是更懂得努力。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活在当下,做一个适应未来、社会需要的新青年。(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董志群 金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