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社保局唱响红歌表情怀

2018-05-03 08:57:00   鄂州文明网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社保人风采,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4月27日晚,市社保局举办了“凝聚力量 展现风采”歌咏比赛。市人社局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当晚的比赛活动。

  比赛在人社局九楼进行,由会议室临时改成的比赛现场,虽然布置简陋,但是气氛热烈。市社保局共有20多位干部职工展露歌喉。“党啊党,亲爱的妈妈!”“河山只在我梦里,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一曲曲红歌从心里唱出,飘向窗外,情在洋溢,时间在沸腾,大家沉浸其中,充分表达着家国情怀。

  市人社局工会负责人秦传斌同志在比赛结束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市社保局此次唱红歌比赛,为人社局即将组织的唱红歌比赛打下了基础,提供了范本,大家的表现不俗,用歌声弘扬了主旋律,唱出了精气神。红歌字字情,声声韵味长。市社保局干部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毛慧梅)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