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就业局开展宪法学习、全民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2018-04-27 09:21:00   鄂州文明网

  

  4月26日下午,市就业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学。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带头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中《广大干部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这一章节,和《人民日报 》刊登的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安天下宁》1-4集,带头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法律意识。 

  多措并举全面学。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人民安全主题标语;给每名干部职工配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手册,多举措强化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刘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