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统计局邀请专家讲党课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4-09 11:16: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市统计局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邀请市委宣传部庞良军主任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缴纳3月份党费的规定动作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后,市委宣传部庞良军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成功之路》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成功法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作为等方面,给全局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生动、丰富,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将此次学习成果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鄂州统计工作新局面!(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