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经信委开展“书香伴佳节”读书活动

2018-02-28 17:35:00   鄂州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文明过节、清廉过节的浓厚书香氛围,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市经信委于2018年春节前后开展了“书香伴佳节”读书活动。

  开展好书荐读。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和鄂州市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两部规划方案,引导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

  撰写心得体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撰写“讲习”文章;要求各科室研究鄂州市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两部规划方案,并于春节上班后,以科室为单位交流学习心得。

  引导家属读书。春节期间,市经信委图书角面向全体职工开放,可借阅书籍300余册。动员职工带小朋友参加市新华书店举办的绘本阅读等读书活动,提高市民整体素质。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结合工作实际,设计、参与好更多读书活动,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读书活动创造条件,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市经信委 黄丹丹)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