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焦泰文走访慰问樊口电排站管理处困难职工

2018-02-14 10:38:00   鄂州文明网

  

  春回大地春风暖,万物复苏万象新。2月8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带领厅机关党办、厅人事处等处室有关负责人到樊口电排站管理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该处党政工负责同志慰问。 

  焦泰文一行首先看望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好,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及工作生活等情况,同他们嘘寒问暖。在慰问退休老同志叶发兴时,紧紧握住他的手,感谢他一辈子为水利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当得知叶老一家同心协力鼓励在生死边缘挣扎的老伴战胜病魔、逐步康复的事迹后很受感动,叮嘱该处主要负责人不要忘了这些水利老兵,要关心他们,爱护他们,要把党的政策在这些老同志身上落实到位。每到一处,焦泰文同志都鼓励困难职工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并代表厅党组分别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过一个祥和、愉快、欢乐喜庆的春节。 

  焦泰文希望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继续关心、支持樊口电排站管理处的各项工作,为该处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受慰问的代表十分感谢厅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去探望,由衷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党恩,继续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焦泰文一行在慰问的同时,简要听取了该处经济发展历史遗留问题情况汇报,察看了砖厂旧址。(樊口电排站管理处 段宗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