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社保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驰而不息纠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30 11:29:00   鄂州文明网

  

  2018年1月25日下午,市社保局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新一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非常重视,精气神十足,窗外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室内大家火热的心。重温入党誓词,个个都自觉站好,排成排,虔诚的目光和庄严的神情,在一字一句中散发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爱;集体诵读党章,个个声音高亢,认真的态度和仔细的朗读,整个场景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观看《党章公开课》视频,大家全神贯注,生怕漏过一个细节……身在其中,这种发自内心的一种行动自觉和大家一起营造出来的学习氛围,非常感染人、鼓舞人。

  新年新气象,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社保局完成机构改革后的启新之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党建带动所有工作的全面发展,大家正在齐努力。(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毛慧梅)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