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民建鄂州市委会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1-22 11:12:00   鄂州文明网

  

  1月21日,民建鄂州市委会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副市长、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程少云参加。 

  2017年,民建鄂州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助推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程少云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建鄂州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而努力奋斗。(鄂州日报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