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物流发展局:“希望伴飞”情注留守女童

2018-01-15 10:22:00   鄂州文明网

  

  日前,市物流发展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鄂城新区水月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女童。 

  “孩子们,天气寒冷,要记得加衣保暖。”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新衣服和食品大礼包,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自“希望伴飞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以来,该局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正义、恩惠普施”的原则,积极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投入23000元(含众筹3000元),累计开展活动27次(安全自护教育2次、主题活动13次、个案家访5次、志愿者辅导7次),关爱留守女童身心健康,增强安全自护意识,让留守女童快乐成长。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关爱弱势困难群体这一宗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市物流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说。(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