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一中连续举办多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8-01-09 10:09: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市一中连续举办多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掀起学习热潮。 

  该校校长朱火芬以“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为主题,围绕十九大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会议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和要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处处以身作则。同时结合市教育局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教师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精神,指出在社会上存在有些教师价值观偏离、服务精神不强、业务能力欠缺、师德师风不佳的现象,勉励教师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人民满意教师。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为学校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鄂州日报 董拥军 熊海霞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