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肖明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

2018-01-04 11:32: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明深入市经纬公路规划设计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设计院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戮力同心,提高竞争力,开拓市场,为我市航空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肖明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开创鄂州公路新的征程》的主题党课,肖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报告对我国未来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重大判断,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方略,使我们交通公路人备受鼓舞和振奋,交通公路事业迎来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改革的新思维破解公路发展难题,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促进新一轮普通公路大发展成为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公路人面前的紧迫课题。

  肖明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坚持统筹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坚持积极主动与稳中求进相结合,坚持深化改革与促进发展相结合,着力解决普通公路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奋力推进普通公路转型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市航空大都市建设。(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启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