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水务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09:53:00   鄂州文明网

  

  日前,市水务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惠安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感受,理论联系实际,就“如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搞好水务工作”进行了宣讲。他从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鄂州日报 刘剑平 黎巧 李向阳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