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农村、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3 09:12:00   鄂州文明网

  

  连日来,市食药监局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指导贫困村和企业党员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开辟增收新门路,探索发展新途径。

  12月6日,在段店镇陶胡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义春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和扶贫工作实际,从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涵实质、学习感悟和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与会党员及贫困户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十分接地气,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陶胡村早日脱贫充满了期待。

  12月7日,在吴都医药公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桃红为该企业员工作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童桃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从十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并结合我市医药企业的特点和现状,重点解读了“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论述,并就企业如何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宣讲活动在企业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新状态、新作为、新业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民健康奉献自身的力量。(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