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城区教育局组织宣讲分队到十个乡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02 11:04: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鄂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分队到十个乡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据悉,宣讲分队成员由7名教育系统先进教师代表组成,采用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开展大众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在十个乡镇共计宣讲20场。 

  通过宣讲,全区各中小学校以进校园宣讲为契机,扎实开展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社团”“进师生头脑”的“五进”工作,充分发挥宣讲队的辐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上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宣传上做到准确、平稳、持续、热烈、稳妥;在贯彻上理清学校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精准措施、结出硕果。结合教学实际,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鄂州日报 江雄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