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十九大专场朗读活动

2017-12-18 10:34:00   鄂州文明网

  

  日前,市政协机关和团市委在市新华书店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颂扬青春风采”专场朗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在舒扬的音乐声中,熊忠厚等11名朗读者依次登台,熊忠厚朗诵了毛泽东词《沁园春·雪》汪加强朗诵了习近平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刘娟朗诵了《领航中国,朝着新目标奋进》,杨小杰朗诵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大家用真挚的感情、动听的声音与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激动之情。 

  “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很具体且接地气,朗读起来娓娓道来,给人信心与希望,也有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现场聆听朗读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朗读活动形式新颖,不仅激发阅读热情,更重要的是向他人传播了正能量,使自己在工作中更加有干劲。 

  陈茉莲副主席说,市政协开展十九大专场朗读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原著原文,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市政协)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