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打造“书香机关”提干部素质

2017-10-13 09:19:00   鄂州文明网

  

  “读书,不仅让我闻到了文字的芬芳,更让我看到了思想的光芒……”日前,在鄂州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举行的“我阅读我快乐”读书分享会上,社会事务局负责人施善德交流了自己在全民阅读中的心得。这是该区为了实现“文化强区”战略,着力打造“书香机关”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情景之一。 

  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以好书为伴,与经典同行”,每周抽出至少5小时时间,参加读书活动,在全民阅读活动中起示范带头作用。  

  该区为了丰富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开展了“美文朗读”、“我为开发区作贡献”等演讲比赛活动和“读书达人”、“藏书之家”等评选表彰,树立“书香开发区”品牌形象,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鄂州日报 胡倩 陈运东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