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州市农委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7-05-12 10:12:00   鄂州文明网

  

  5月8日下午,鄂州市农业委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5起在执纪审查中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持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扎紧制度“铁笼”上下功夫,在强化党内监督上下功夫,在抓住“关键少数”上下功夫。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系统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深化拓展,要在做出实效上深化拓展,要在整改落实上深化拓展,要在示范带头上深化拓展,要在夯实基层上深化拓展。全系统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践行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鄂州日报 黄开意)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