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团市委开展公益众筹活动 捐款10元可种一棵爱心树

2017-02-15 09:39:00   鄂州文明网

  

 

  每捐10元,就可以在梁子湖畔种下一颗爱心树。2月10日,“保护鄂州人的母亲湖”公益众筹植树活动在鄂州市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实施,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绿色环保意识,保护梁子湖生态环境,为“绿满鄂州”作出积极贡献。为扩大活动效果,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创新工作方法,运用“互联网+”,通过众筹网的平台发布活动内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动员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今年是团市委连续第三年开展公益众筹植树活动。2015至2016年,团市委利用众筹网共筹得植树公益资金近10万元,组织700余名志愿者在梁子湖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悉,此次活动的筹款目标为10000元,筹款期限为30天,截止时间为3月11日。根据需求,设置了10元、50元、100元、1000元、5000元等不同等次的捐赠标准,捐赠达50元以上即可参加植树志愿活动。活动筹款成功后,将集中组织志愿者到梁子湖开展植树活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