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华容一幼:坚守防疫不放松 聚力扬帆再起航

2021-01-18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细化幼儿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扎实做好学期结束总结工作,近日,华容镇第一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学期总结大会。

  会议中,园长饶攀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部署,为幼儿园常态化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主班教师要及时收集上报本班级幼儿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等相关信息,做好幼儿的健康宣传教育和自我防护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再次清查、补充防疫物资;严格门禁制度,特别是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做好园内消毒等工作,做到事事有人抓,环环有人管。同时,饶园长对本学期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下学期的计划与希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织密防控网,为确保幼儿园打赢冬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全面准备。(华容一幼 单芬)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