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凉亭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2021-01-18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增强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寒假,近日,凉亭小学师生们共同上了一堂关于假期安全教育课。

  学校召开了“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专题教师会,会上,童新军校长对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全校师生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市区对防疫提出的相关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各班班主任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防疫安全、食品、交通、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教育。还给学生分发《中小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告知书,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不减压,在假期里切实担负起监护孩子的重任。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和学生假期的安全防范能力,而且真正做到安全教育警钟常鸣。(凉亭小学:周其新 陈建)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