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畈雄小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活动

2020-09-30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级各类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应消防救援局通知要求,9月23日15时,畈雄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网络方式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此次消防直播课程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方式讲解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通过精彩的直播课堂让畈雄小学的师生们了解了灭火的基本常识,掌握了在火灾中逃生的技能,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校长李明申就视频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学校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畈雄小学 李猛)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