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水月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2-10    鄂州文明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的希望,由于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孩子们缺少母爱与父爱,更需要学校、社会的关心与爱护。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成长环境,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水月小学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1月13日,水月小学教师携带爱心物品,进村入户,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在一年级留守女童汪慧家,老师们认真了解了汪慧同学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汪慧同学的奶奶要注意孩子的寒假安全,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水月小学 江晓宏 谈浩威)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