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20-01-09    鄂州文明网

  2019年12月1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三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队员民主参与意识,在大队部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组织下,在学校党委、团委的关心指导下,我校面对全体少先队员公开选拔了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热心少先队活动、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少先队大队委员。

 

  大会伊始,校少工委主任徐婷校长发言,徐校长表示,少先队事业是一项关乎学生未来的事业,对于我校而言任重道远、对于我校学生来说意义重大,关乎他们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关乎他们未来生活的幸福。徐校长倡议所有的少先队工作者自觉把少先队工作纳入自己的工作范畴,形成全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学生更好的未来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少工委副主任盛群家校长对队员们的提案进行了答复,表示学校会切实落实队员们提出的需求,为队员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大会,培养了我校少先队员的小主人意识和民主参与意识,增强了少先队员们光荣感和责任感,提高了我校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