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茨塘小学召开了寒假安全专题家长会

2020-01-06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茨塘小学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和学生校外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学生意外事故发生,茨塘小学于1月6日召开了寒假安全专题家长会。

  家长们在校长李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中小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从安全出行、文明过节、自我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学生家长安全教育意识。

 

  学校还将《中小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和《寒假安全责任告知书》放到每位家长手里,请家长在寒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让孩子们平安快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安全专题家长会的召开,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到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文明美丽的鄂州。(茨塘小学)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