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旭光中学各班级举办2020年“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晚会

2020-01-03    鄂州文明网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2019年12月30日,杜山镇旭光中学元旦联欢晚会在五彩的灯光中,在全校的共同期待中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规模宏大,全校11个班级同时举行这场迎新年的盛会。11个班级,11种色彩,但又都体现了旭光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园内一时灯火绚丽,师生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晚会中,各班节目丰富,各位学子各展其能。有独唱,有合唱,有游戏,有小品,还有诗歌朗诵和街舞……各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以青春的风采和昂扬的姿态,送走了辛勤与光荣一齐闪耀的2019年,怀着期待与幸福,迎接崭新的2020年。

  虽然晚会时间是从17:00到20:00,但早在几天之前,学生们就已利用课余时间,齐心为班集体的联欢活动献策献力。20:00后,同学们虽然留念不舍,但都在班干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整理班级教室,为明天紧张有序的学习留下一个整洁的空间。

  庆元旦迎新年晚会,是旭光中学多年的传统,它展现了旭光中学蓬勃发展的文化活动的一个侧面。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旭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这一活动,让学生得以调节辛苦紧张学习节奏,更好地投入到新一年学习与生活中,同时也加深了学校班集体的凝聚力,让每一位旭光学子,都感受到旭光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护。

  欢歌庆盛世,劲舞迎新年,在年头岁尾,元旦联欢晚会为旭中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最美好的祝福!(旭光中学 杨从武)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