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团山小学开展“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

2020-01-02    鄂州文明网

  11月22日,鄂州市鄂城区杨叶镇团山小学组织师生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学生分工明确,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全面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灰尘,清除整理图书角、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回到家,学生积极地参与家里的劳动,帮父母洗碗,扫地,抹桌子,洗衣服等,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明白了文明卫生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健康,美化校园环境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又培养了学生在家要关心父母、在校要与同学互相协作的品格,真可谓是育人、教学双丰收。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