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落驾坪小学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学习活动

2019-01-18    鄂州文明网

  他,听不见世间的声音,发不出简单的语言;他,年幼丧父,母亲体弱多病……身体的残疾、多难的家境没有使他退却,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他奋力在无声的世界中追逐新时代的脚步,放飞自己的科技梦想。他就是“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

  为深入学习李端林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鄂州市落驾坪小学掀起了一股“向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学习”的热潮。

  1月6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暨颁奖晚会,同学们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并纷纷为李端林同学点赞。

  1月7日,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对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榜样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为确保学习教育的成果入脑入心,各中队先是积极学习了李端林同学的先进事迹材料,随后播放了李端林先进事迹的视频和相关网络报道。看完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李端林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更要学习他理想远大、向上向善的高尚品格以及他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主人公精神。

  鄂州市落驾坪小学将把向李端林同学学习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德育工作的有效载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现、人生观。

  学习“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永远在路上……(通讯员 李丹)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