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少代会

2019-01-18    鄂州文明网

  1月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2018-2019年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鲜艳的红领巾、燃烧的星星火炬、真诚期盼的笑脸、美好用心的红领巾小心愿,无不成为少代会会场上亮丽的风景线。虽然队员们听不到队歌的旋律,但是他们手语队歌依旧嘹亮。

  少工委主任徐婷向大会致辞,鼓励和激励每一位队员争做自信、自立、自强、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好队员。会上,大队辅导员向代表们做了2018年度少先队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大队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反思了工作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此次代表大会共收集了20多份红领巾小提案,会上有5名少先队代表和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提案。随后,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名单,少工委主任为他们授标,在大队长夏丰的带领下,大队委成员庄严宣誓,努力把我们的大、中、小队建立成快乐友爱、积极向上的好集体。整个过程中,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审议报告、提出建议,小主人们参政议政的气氛非常热烈。在落实各项议程时,队员们表现出了很强的组织、参与及应变的能力。

  通过少代会这一载体,小队员们锻炼了自主开展工作及相互协助的能力,行使了学校小主人的权利,也懂得了小主人该履行的义务,为成长为未来的社会主人作了准备。(董志群 金婷 叶郑轩杰)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