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丁坳小学开展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2019-01-11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近日丁坳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学生学习鄂城区“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的先进事迹学习,并组织广大师生参与网络点赞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元月6日晚上8:00的中央少儿频道“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暨颁奖典礼”为全体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营造深厚的氛围。

  二是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班级团队会、国旗下讲话、征文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转化为行动。

  通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学生们受到激励和陶冶,正确引导学生们全面、健康成长,有效形成了人人争“新时代好少年”,向李端林同学等好榜样学习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刘雪锋)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