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南塔小学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学习系列活动

2019-01-11    鄂州文明网

  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南塔小学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活动开始我校全体学生为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点赞。

  接着各班开展了观看李端林的日常生活以及在校学习等有关视频活动,通过视频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李端林,更接近李端林。

  自活动开展后,在全体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南塔小学五年级的庄添雅同学,她本就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通过学习李端林事迹以后,她学习更加的刻苦认真了。她每天第一个来教室,到校读书、做作业、打扫卫生,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他也主动帮助,她那种热爱学习、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南塔小学师生通过李端林事迹的学习以及联系各班好少年事迹,结合自身的实际,找差距,向好少年看齐。现在南塔小学这种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学习模式正在形成,同学们争做好少年自强自立,文明有礼,尽责奉献,助人为乐的风气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