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庙湾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1-11    鄂州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了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1月4日,庙湾小学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一、教师座谈会上,29名教师集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们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结合自己的个人生活、工作经历、思想认识、所见所闻,忆往昔、诉经历、谈体会,抒发个人对改革开放的真情实感,共同回顾40年来改革开放给祖国、家乡、家庭带来的新变化。

  二、组织学生观看改革开放40年微视频节目,引导教育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