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实验小学开展向“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学习活动

2019-01-11    鄂州文明网

  他,如同沙漠中的一颗红柳,在贫瘠的土地上顽强地生存。先天失聪,幼年丧父,贫寒多难的家境并没有打倒他,反而塑造了他坚而不摧的灵魂,他就是“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为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形成向上向善良好道德风尚,市实验小学开展了向“”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学习活动。

  1月6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同学们和家长们一同观看,他们被李端林的精神所感动着,不禁频频点头赞赏。五(1)班高子木和四(5)班曹艳菲两位同学分别接受了鄂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们说,要学习李端林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坚韧品格;学习他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战胜困难的顽强毅力;学习他面对困难不低头、面对挫折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同学们还积极地在微信上为李端林同学点赞呢!

  高年级的同学更是心里激动,纷纷用文字表达出对李端林同学的敬佩之情,表示出学习他面对困难不低头、面对挫折不放弃的奋斗精神的向上之心。

  学校利用队会课、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学习他刻苦学习、严于律己、诚实质朴的高尚品质,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榜样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市实验小学学习“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同学活动持续进行中,全校师生定能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柳莎)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