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梁子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11月30日,梁子学校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虽然今天天气有点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因此而有丝毫冷却,同学们顾不上午休便早早赶到学校集合,一起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到梁子岛老年活动中心进行清洁卫生。

  此次二年级、四年级、六年级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一来到梁子岛老年活动中心(即梁子岛举办大型活动的戏台)大家都非常积极的行动起来,同学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铲子。在清理过程中,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利用了一中午的时间将活动中心边边角角以及楼梯打扫得干干净净,使戏台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而且也能让他们学会更好地去帮助别人,服务社会,从而更好地领悟志愿者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看到一些不良现象要主动制止。为我梁子岛的亮化、整洁,献上自己一份力量,也为梁子岛居民们创建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