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梁子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鄂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梁子岛文明程度,更好地保证岛民的正常出行。11月29日梁子学校青少年志愿者以及老师佩戴志愿者“文明劝导”袖标,积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梁子学校青少年志愿者在社区广场、主街道等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对乱过马路,随地吐痰,乱停乱放,违规超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引导居民相互礼让,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辖区居民摒除陋习、树立新风,增强道德意识和文明修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以环境综合治理为重点,配合有关职能部门针对岛容岛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社会治安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劝导,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和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共建创业创新、富强富足、和美和谐、宜居宜业的梁子岛,使文明和爱心在梁子不断地延续和扩展。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