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凤凰街道司徒小学开展社校结对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12月2日,司徒小学联合司徒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及《鄂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查问卷》,提升家长及学生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和了解,让大家一起争做文明事,做文明人。

  期间,司徒小学联合司徒社区召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学生与家长积极参与,家长们更加注重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同时也让学生们正确认识和面对自己的心理问题,能够按照一定的方法步骤去尝试解决心理问题。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也促进了学校和家庭对学生们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经过今天的活动,让学生和家长了解文明礼仪知识,提高了文明礼仪意识,加强文明礼仪实践,同时也通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发挥学校优势,争取家庭和社会的配合,全方位,分层次,多渠道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求在范围上有所拓展。 (张立)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