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西山街道小桥小学冬季家访活动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为了实现创文工作知晓率全覆盖,12月4日下午两点整,西山街道小桥小学就家访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校长简明扼要地强调了纪律,布置了此次家访的任务。下午四点半,放学的铃声一响起,孩子们遵照老师的指挥,按照自己居住的村组在操场上排成了16支队伍,跟随两位家访老师一路兴高采烈的来到了。

  老师们的到访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接待,针对老师们对创文城内容的宣传和提问,家长们谈了想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面对重点家访对象(三类人员),老师们耐心地介绍了鄂州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他们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通过班级微信群关注此项工作,以及时时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的表现。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的创文活动有利于学生文明道德的提升,有利于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水平。也表示应该从自身做起,参与到创文城这件大事中来,与孩子一道为创文贡献力量。

  此次家访活动,达到了“抓好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增强全体市民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居民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西山街道小桥小学 肖敏)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