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西山街道小桥小学举办冬季学生运动会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为了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投身到积极,健康的户外活动中。做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桥小学生。

  11月30日早上8点,伴随着雄劲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桥小学全体师生准时到学校篮球场集合,参加冬季学生运动会。开幕仪式上,首先由校长为此次运动会致辞,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运动员代表与裁判长分别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发言向全体师生传递运动精神,激发运动健儿们的竞赛精神。

  上午的赛场上,每个班的校园集体舞动作活泼优美,展示了班级热情健康,和谐友爱的精神面貌。评委们经过紧张的评判与打分之后,评出了三个年级组中的三个第一名,分别是二(2)班、四(2)班与五年级。下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跳绳比赛中,二(2)班的一名小运动员可厉害了,只见跳绳在他手里甩动着,形成了一个大大的椭圆,他双脚交替跳过一次又一次弧线,他节奏平稳,动作熟稔,步伐轻快,毫无悬念地赢得了低年级组第一名,周围观赛的师生无不向他投来惊奇的目光,纷纷拍手叫好。在中年级组的投飞镖项目中产生了一名“神投手”,他在比赛中百发百中,用零失误的好成绩赢得了此项目全校第一名。学校各个比赛项目会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勇往直前拼搏的身影,加上同学们呐喊声,把校园变成了力与美结合的大舞台,每一个同学都在这里尽情发挥,绽放光彩。闭幕式上颁发了奖状,此次运动会在校长的发言中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身体素质水平,促进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进程。(西山街道小桥小学 肖敏)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