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周汤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8-12-11    鄂州文明网

  为丰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内容,增进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6日上午,周汤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比赛分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进行。虽然条件简陋,但是孩子们热情不减,各班孩子激情澎湃地歌唱!

  6支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国旗 国旗 我爱你》、《共产儿童团歌》、《爱我中华》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热爱,也唱出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学生们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华容镇周汤小学 胡娟)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