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新民街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当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做新时代好队员”合唱比赛活动

2018-11-16    鄂州文明网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巩固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提升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民街小学于2018年11月15日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当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做新时代好队员”童心向党合唱比赛活动。

  在学校少工委精心组织下,全校52个班有序开展了此项活动,由于两校区班级较多,队员阵容强大,演唱分上午和下午进行,上午8时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为大家演唱是的是一年级带来的校歌《我们扬帆起航》,接着是二年级带来的《队歌》,三(1)班歌曲《祝福你亲爱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是高年级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红歌合唱,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台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评出特等奖、一等奖苦干名,学校领导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当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做新时代好队员”合唱比赛活动。激发了少年儿童的梦想,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全面提升了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队员们决定好好学习,努力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而努力奋斗!(余宏轼)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