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落驾坪小学积极开展“父母陪我成长 做好四个作业”活动

2018-11-16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共建,做好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鄂州市落驾坪小学组织全体学生携手家长共同开展了“父母陪我成长 做好四个作业”活动。

  作业一:和父母一起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落驾坪小学的孩子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对社区的垃圾、广告等进行清除;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起了交通文明劝导员,劝导市民们不要随意闯红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作业二:和父母一起到落驾坪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参加课外活动。

  10月20日上午,落驾坪小学的学生们来到落驾坪社区开展活动,在社区工作室里孩子们帮着整理资料,并把资料摆放整齐;参观学习落驾坪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

  作业三:和父母一起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周末,落驾坪的孩子和家长们来到贺龙军部旧址,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有序地进行了参观。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让人震撼的革命史实,让孩子和家长们深受教育。

  作业四:和父母一起到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在父母的陪伴下,落驾坪小学的孩子们来到鄂州市科技馆,亲身体会各种神奇的现象和变化,感受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

  此次活动孩子们踊跃参加,父母也积极陪伴孩子、参与孩子们的成长学习过程,为推动家校和谐共建起到了示范作用。(通讯员 李丹)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