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矿机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运动会

2018-11-16    鄂州文明网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11月9日上午,鄂州市矿机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国旗队、彩旗队、各班级依次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个个满怀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接下来是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王明光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对学校体育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运动员同学弘扬奥运精神,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跳绳、60米跑、垒球和跳远等运动项目,综合了学生跑、跳、柔韧性、手脚协调、快速反应、团队协作等能力,精彩比赛一次次把运动会推向高潮。运动会上,各个项目开展有序。操场上,随时可见同学们奔腾跳跃的身姿,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喊声。学生展现出团结拼搏的风貌,既发扬了个体努力的致胜精神,各参赛班级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也得到充分体现。(通讯员 熊婷)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