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矿机学校2018年秋季家长会

2018-11-16    鄂州文明网

  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便于家长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实现家校共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我校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16:30召开了秋季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出席率达百分之九十,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主持,科任老师配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地交流。班主任老师对本次家长会精心准备了PPT,针对班级和学生情况向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在校表现,介绍了学校的管理、班级的管理。会上,语、数、外语学科教师结合期中考试情况分贝向各位家长汇报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状况,同时还针对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还从不同角度向家长传授家教方法,令家长们受益匪浅。学校李主席特别强调了贫困生资助申报的要求,有需要申请贫困生补助的家长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认真地填写表格,并积极准备相关资料。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家长们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从中学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相信有了家长们的配合与支持,我校的工作将会开展的越来越顺利。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