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周铺小学积极开展“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

2018-10-13    鄂州文明网

  在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之际,为了更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少先队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少先队旗的情感,丰富少先队的活动形式,保留少先队员成长中的重要节点的美好记忆。10月11日,周铺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办了“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活动。

  全校少先队员积极响应,与队旗合照,将爱国情怀洒在了整个校园里。“队旗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在祖国的蓝天下快乐的成长。与队旗合影,我们感到无比兴奋,无比骄傲,我们是未来的接班人!”少先队员满怀热情地说。(周铺小学)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