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周铺小学召开低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

2018-10-13    鄂州文明网

  为了让学生家长对学校有个全面的了解,创设更好的家校教育环境,周铺小学于10月10日举行了低年级家长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长梁朝波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家长们作了专题讲座。他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文化、教育特色、发展规划,并就低年级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如何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家长以身作则,从思想品质、学习态度中培养孩子养成各种良好的习惯和能力。

  接着,一年级王秋平老师就语文学科学习方法、作业习及家长辅导策略的角度向家长们强调了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并具体指导家长;周四清老师就数学学科对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梁鹏老师围绕家庭教育向家长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建议。会中,家长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细致地作好记录。

  随后,家长们分班级跟随班主任走进孩子学习的教室,与各班的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展开交流。

  此次培训活动,使家长明确了学校对学生的家庭教育所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同时培训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周铺小学)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