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新民街小学开展“童心暖夕阳”关爱福利院老人活动

2018-10-13    鄂州文明网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新民街小学开展以“童心暖夕阳”关爱福利院老人活动。10月11日上午,新民街小学组织大队委23名学生,在校团队部门的组织下来到位于莲花山康复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住在里面的老人们送去了纯真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上午9时,孩子们的到来顿时让院子里热闹起来,一番交流后,孩子们立刻行动起来,有的帮老人揉肩、梳头、还有的帮忙折叠衣物、打扫庭院。最后,孩子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器乐演奏等。孩子们精彩的演出给老人带来了无限欢乐和温暖,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演出结束后,孩子们还献上了为老人准备的礼物,很多爷爷奶奶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孩子们充满生机的表演和祝福让老人们非常开心和感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新民街小学这次开展“童心暖夕阳”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田播下了爱的种子,让尊老敬老爱老这种中华美德在孩子身上一代代传承下去!(新民街小学 余宏轼)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