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车站派出所开展爱路护路"七进"路外宣传活动

2018-10-13    鄂州文明网

  10月11日上午9时,鄂州车站派出所联合武东车务段、鄂州车站、鄂州市护路办、西山街办、塘角头村等单位在鄂州市西山街办塘角头小学开展了爱路护路“七进”路外宣传活动。

  活动中,鄂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王元涛为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与学生进行了奖励问答互动。民警高志伟结合宣传展板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爱路护路知识课,呼吁学生们做“爱路护路”小卫士,得到学生们热烈响应。

  本次路外宣传活动共计教育学生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并与学校签订了铁路安全协议,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得到老师们一致肯定。(武汉铁路公安处)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