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城新区中心学校举办中华魂演讲比赛

2018-10-12    鄂州文明网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8日下午,新庙镇中心学校在英山小学多媒体电教室举办了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自全镇的六所小学和一所中学的14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分呈的演讲盛宴。演讲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进行.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祖国的发展和家乡的巨变,以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丰功伟绩和风雨历程,抒发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选手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在党的领导下祖国走向腾飞的壮丽乐章,号召同学们,作为时代新人,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此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三等奖8名。(新庙镇中心学校 熊金容)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